圣诞节快乐

2004 年 10 月 1 日至 2011 年 12 月 24 日,历经了七年两个月零二十四天,Blog 程序在 2014 年的圣诞节平安夜迎来平生第一次脱胎换骨的洗礼。(Bo-Blog v1.7.0108.2 → WordPress v3.3)

只有在这时我才意识到,坚持使用一个 Blog 程序七年,人生有多少个七年,因给它脱胎换骨的洗礼,重新回顾了在这七年所写的全部日志,发现以前日志中大部分的链接失效,还有网友们留下的每句话,当然还有垃圾广告,这些点点滴滴——这就是我的回忆,对别人一文不值,但对自己来说却是无比珍贵的回忆。

感谢 Bo-Blog,这是我在网络上使用第一个 Blog 程序。对它和 WordPress 说声——圣诞节快乐。

作者: YesSan

和凡人一样,经历着万物的成长,衰败以及最终的死亡。理想主义的完美主义的个人英雄主义者。

《圣诞节快乐》有一个想法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